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红帷帐下(原创军阀攻x姜登宝)2

   warning: 登宝犯了错,军爷要打屁屁咯


——————————


   姜登宝半躲在门口往里看,许汉昌正坐着桌子前出神,二郎腿轻轻晃动着,烟灰色的西服裤子里包着笔直的长腿,一只前些天他们送来的猫窝在他的西装马甲前。那猫长得怪机灵的,跟着一堆礼物被送来的当天给姜登宝喜欢的不得了,许汉昌本来打算把这些全原封不动退回去,可猫一下子就扑到姜登宝怀里了,姜登宝就那么抱着猫,大眼睛一闪一闪地望着许汉昌,也不说话,就那么直勾勾地瞅着他。许汉昌被他看的没办法,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又不好发作,勉勉强强答应了下来,只是晚上又全从姜登宝那里讨了回来。

  姜登宝喜欢猫,可猫不喜欢姜登宝,他一抱猫猫就死命往外跑,也不知道那天是怎么落他怀里的猫用小爪子把姜登宝胸前衣服挠得一绺一绺的,姜登宝只好摸着这上好的丝绸心里难过。

  “这破猫怎么跑这来了……”姜登宝心里暗骂,他倒是想去找猫,可自从被许汉昌纳进房里以后,他就一直很怵许汉昌,虽然许汉昌救了他爹一命,但是姜登宝还是拿他当阎罗爷看,尤其是经历过他床上那些奇怪的癖好之后,他就更是躲着许汉昌走。

  “四姨太,往哪去啊。”许汉昌叫住打算逃跑的姜登宝,姜登宝身形一顿,虽然在走与不走之间徘徊,可是还是把小半张已经伸出去的脚老老实实地缩回来,手上的扇子也握地更近了。

  “嘿嘿,爷,我……我就是随便走走就走这来了。您忙您忙。我不打搅……”话音未落身子就转了半圈,背对许汉昌打算马上逃跑。

   “站住,你回来,”许汉昌把猫举到眼前端详着,嘴角露出一丝笑,不看姜登宝却认真看着猫。“我让你走了吗?恩,真可爱啊。”他冲着小猫努努嘴,假装要亲它,小猫一巴掌拍在许汉昌嘴上,姜登宝看着一惊,他怕许汉昌当场要剥了那猫的皮。可是这一人一猫僵持数秒,最后还是许汉昌先投了降,大笑三声把猫放地上让它跑了。姜登宝看着暗自出了口长气,心里想着这姓许的还不算太变态。

  姜登宝不知道,许汉昌是二郎神,可眼观六路。他这一会面上精彩纷呈,一会惊恐一会放松的表情全在许汉昌眼睛里看着,许汉昌暗地里笑他傻,表面却丝毫看不出什么响动。

  姜登宝还在那里庆幸猫命完好,却没想到这边自己的命可不太保靠。许汉昌拍拍大腿,示意姜登宝过来,姜登宝挣扎三秒还是放弃逃跑,一步一磨蹭的挪了过去,这短短几米的距离硬是让他走出了个难舍难分,仿佛和雕花木门霸王别姬,虞姬气定神闲,他这姜霸王伤心欲绝,手上的扇子更是被反复摩挲。上回许汉昌留下来的那一顿鞭子还没好利索,本来他走路就不太得劲,这下姿势是更加奇怪,许汉昌看着看着就笑了,姜登宝看见他露出一个笑模样差点没怕得一屁股坐地下,他心下转了十八弯,不自量力的尝试用自己小池塘一样的心眼去琢磨许汉昌这个汪洋大海,结局当然是什么也没琢磨出来,只能认命的坐上大腿。

   “恩?四姨太见我跑什么啊,莫非郎君我是吃人的老虎,会把你连骨头带肉的吞了不成?”许汉昌左手搂着姜登宝,右手在他的脸上细细抚摸。姜登宝地坐在他腿上僵硬地笑,一颗虎牙明晃晃地露在外面,像幼猫不成熟的小獠牙。许汉昌觉得有趣,就揪着姜登宝的脸想看看还有几颗虎牙,姜登宝不知道他要干嘛,还以为又是什么折{}磨人的新路数,下意识的抬手去拦他,一下力气没使好,胳膊肘结结实实地打在了许汉昌的下巴颏上。许汉昌懵了,姜登宝更懵,两人对视三秒,许汉昌一个擒拿手就把姜登宝按在红木桌子上。姜登宝的胯撞在桌子边,疼得他“嗷”的一声嚎了出来,扇子“唰“地飞出去,然后就是他疯狂扭动试图逃脱控制。虽然许汉昌已经好多年没上过战场了,可手劲还是依然的大,机关枪的后坐力他都不在话下,更何况这么一个细皮嫩肉的梨园行长家的小少爷。

姜登宝还在不停地扭,可许汉昌一对铁臂按着他纹丝不动,白衬衫勒在胳膊的肌肉上显得斯文又狂野。他抬手狠狠地打在姜登宝屁@股上,姜登宝又是一声嚎叫。要不是说姜荣寿疼孩子呢,他这小少爷养的真是好,隔着冬天的衣料都能看见臀@肉抖了两抖。许汉昌俯在姜登宝耳边,说:“姜登宝,我纳姨太太可不是来讨打的。”姜登宝偏过头去,眼睛里已经盛满了小半汪泪,他对着桌子的时候本来是想吼回去的,可现在看见许汉昌这么大一张脸贴在他面前,他就又怂了,话在嘴边转了两圈,委委屈屈地开了口,“爷,我真不是故意的…您放开我吧…”许汉昌不言语,还是这么压着他不放,姜登宝看他这样,他先是轻轻动了动,再又开口,“爷,您压着我伤了,上回那顿鞭子您抽得登宝好疼啊…”许汉昌见姜登宝撅起嘴来卖惨,面上还是严肃的样子,可心里却在大笑,暗地里称赞,好一个能屈能伸的姜登宝啊。

许汉昌站起身,松开了姜登宝。姜登宝一得松快立刻跳出去三丈远,“爷,这天可不早了,我先回房歇息去了!“还没等许汉昌半步迈出去,姜登宝的后半句就已经在门外了。许汉昌若有所思的看着姜登宝逃走的身影,走到窗边捡起刚刚飞出去的扇子,缓缓展开摇动两下,装着像姜登宝平时附庸着风雅的那样,看着天上磨盘大的太阳,笑姜登宝这个傻子连谎话都不会扯。

“福伯。”许汉昌从门外喊进来一个瘦老头,那老头恭敬的问道:“帅爷,什么事?”许汉昌扇子一合递给他,说:“喏,这个给四姨太送过去,再告诉他我今晚上去他那留宿,叫他好好准备着。”

福伯答应一声就退下去了,留许汉昌一个人在那,他冲着空气虚抓了几下,回想起刚刚的手感,露出一丝玩味的笑。


评论(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玉颓山 | Powered by LOFTER